Dubiiiin

随便称呼
更新频率不定,比较喜欢唱歌
有想和我讨论文的老婆们私信我就ok
私信看到就回,欢迎找我聊天

【INTO1】西方奇幻故事

Chapter*04


派派的手处理好后被包上了一层纱布,没有再上桌吃饭,抱着手机缩在沙发上玩


〔派派〕-小九哥哥你怎么最近都不理我了,是我惹你生气了吗


〔小九〕-没有呐派派


〔派派〕-那你为什么不理我


〔小九〕-我太累了派派


只从小九那里得到了一个含糊不清的回复,派派有点沮丧,心力交瘁使他感到有些疲惫,他抬脚往楼上走准备回房间休息,力丸突然出现在了楼道口拦住了他


力丸抓起派派缠着纱布的手瞧了瞧,哼哼笑了两声


“阿诺,你的手没事了吧”


“谢谢你关心,不过可以请你让开吗,我想回房间睡觉了”


力丸脸上带着笑,却没有抬脚挪动半步,两人在狭窄的楼道口僵持着,过了许久


“riki”


赞多的声音自力丸身后传来,力丸笑着眨了眨眼睛一溜烟跑回了房间里,留下派派一个人疑惑的站在楼道口


“拿来了吗”


赞多摇摇头,把自己的手伸出来给力丸看,原本白皙的掌心此时掉了皮,类似于被什么高温物体烫伤一般,力丸皱了皱眉头,最后还是选择先下楼给他拿药处理伤口


伯远脸上一如既往的挂着温和的笑容,听到力丸来拿烫伤的药,故作震惊的摆出一副夸张的表情,又朝他的手看了看,力丸莫名有点不适,将手往背后藏了藏


林墨在一旁和ak讨论着国际象棋的下法,实则密切关注着这边的情况,他一把将棋盘打乱,然后整理好放回原位拉上ak和小九称要回去午休了


回到房间,小九拉开床头柜,那本圣经还安安静静的躺在抽屉里,林墨打开手机的手电筒照了一下圣经的边缘,一个淡淡的手印印在上面,不仔细看确实看不出来


“所以赞多为什么会烫伤?”


ak给小九解答着他的疑惑


“圣经里是有诫律的,其中的第八诫为偷盗,原本这本圣经是放在楼下公共区域的书墙里的,墨墨拿到自己房间后就会默认为是他的归属物,想必是赞多来过了”


“不能偷盗,那借应该是可以的吧?”


林墨认真思考了一下小九的话


“既然他拿不走,那他也不会让我们独享,很快大家就都会知道我们这里有本圣经了”


小九似是思索着什么,匆匆跑出去,不消片刻捂着口袋跑了回来,他袋子里装着一个火机,他试探的撕下一页已经看过的页码,火苗热烈的吞噬着纸张,纸张在地板上燃烧,最后却是一点痕迹都不留了


“所以我们快点看完呐~”


圣经被撕开来,分成三个部分,ak自认为记忆力不错,草草的又翻阅了一遍前面的内容,然后果断的烧掉了自己那一份,火舌掠过纸面,很快便平息了下来,林墨留下了一页不太重要的做了些痕迹


他蹑手蹑脚站到楼道口,一楼的声音传入林墨耳朵里,赞多的笑声清晰的传入林墨耳朵里,只是不确定力丸在不在下面,小九扬了扬手机


“手机联系”


留ak在楼道口望风,林墨溜进了赞多和力丸的房间


楼下的众人看到小九下来神情有一瞬间的变化,赞多和力丸更是不加掩饰直勾勾的盯着他,小九飞速思考了一下,随即开口先发制人


“santa,你待会记得把书借我看呐~说好你和力丸看一天就借我看的”


这下焦点聚集到了赞多和力丸身上,力丸还能勉强乐呵几句,赞多一拍桌子


“你什么意思啊,明明就是你们拿了”


小九照着林墨告诉他的话顺畅的说下去


“我记得呐~圣经有一诫,名为偷盗,如果我们偷拿了圣经,那我们为什么没有受到神的惩罚呢?倒是你啊赞多,可不可以给我们解释一下你手上的烫伤是怎么来的呢”


赞多没办法解释,他现在百口莫辩,张嘉元和周柯宇倒是出奇的安静,看着他们狗咬狗,此刻来了点兴趣


“上楼看看不就知道了”


伯远也默认同意,一伙人往楼上去,赞多在路过林墨和ak的房间时故作疑惑的问了一句,但是不难听出他话里的幸灾乐祸


“他们去哪了啊,不会是在消灭证据吧”


然后上前重重敲了几下房门,他话音刚落,ak黑沉着脸打开房门,他衣衫不整,肉感的嘴唇上还泛着可疑的水光,开口就和吃了炸药一般


“他妈的小爷招你惹你了,还让不让人好过了?”


这一下给周围一圈人都整不会了,赞多也是一脸尴尬,伯远这个时候就站出来了


“方便我们进去看一下吗?”


ak还在生气,没听清伯远的话,直到他看到伯远的手去推门才反应过来拦他,房间里传来了林墨中气十足的叫喊声


“ak你个蠢货!我衣服都还没穿好!别让他们进来!”

评论(1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