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iiiin

随便称呼
更新频率不定,比较喜欢唱歌
有想和我讨论文的老婆们私信我就ok
私信看到就回,欢迎找我聊天

一点点番外之 张腾篇

“墨墨,看我给你带什么好登西来了!”


张腾手里提着个造型怪异的头盔大大咧咧的出现在了别墅里,但是此时的林墨不在客厅,只有周柯宇一拖二带着ak和张嘉元在打王者


“真的是笨死了ak,就这还纽大的啊,你这元歌比林墨还菜,真不愧是一家人”


“你放屁,那能和游戏相提并论嘛”


“真的菜,ak”


ak气不过刚想再杠一次周柯宇就听到那人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元元,没事,跟着我就行了,人头给你”


ak此时头上估计飘满了你没事吧你没事吧你没事吧你没事吧你没事吧你没事吧


张腾见没人搭理他,提着自己的头盔又屁颠屁颠跑去看了眼厨房,伯远系着围裙熟练的颠着勺


嗯,这就是大厨风范,我决定了,我张腾今天要在这里吃午饭


“墨墨墨墨~”


“别喊了,我在这”


张腾打开房门一个飞扑就想过去抱林墨,在看到林墨身旁那只青蛙后一个急停转身利落的关门走掉


“墨墨你先玩啊”


原因其实没啥,依稀记得打完硬仗回来的那一天......


林墨惊奇的发现自己的左眼看的见了,就在猜想是不是青蛙的问题,普通的伤员伯老师完全可以治,那么就只剩张腾了


“张腾,你过来”


“怎么了墨墨”


“你闭上眼睛”


张腾百分之一万的信任林墨,乖乖闭上了眼睛,下一秒自己就身处在了一个温暖又有点潮湿的地方


真怪啊......


慢慢的他感觉自己在被往出送,随着一声巨大的吐口水的声音,张腾被从青蛙嘴里吐出来,林墨忍着笑


“睁眼”


张腾发誓那一天是他这些年来最糟糕的一天了,就算这青蛙治好了他身上被锈腐蚀的地方,但是他现在看见这青蛙就恨不得离它千里远,在大迁徙的路上还不忘送上一个respect的眼神,嘴里念念有词


“青蛙大哥,别吃我,我肉很柴的”


言归正传,林墨将青蛙装进瓶子里,终于在厨房角落里找到了口水流成河的张腾


还能再没出息点吗......


张腾也想起来自己有正事要做,神秘兮兮的拉过林墨,把那个造型奇怪的头盔一把塞到他怀里


“墨墨,我跟你说这个老好用了,抓出轨百分百准,你可别被ak那小子单纯的外表骗了...(balabalabala省略一千字苦口良心的劝说)”


林墨简直哭笑不得,张腾还说今天中午他在这里吃饭,要亲眼见证一下这个头盔


“你不是说他百分百准吗?你没试过啊?”


“诶,话不能这么说,我张腾的手艺,那能有差的吗”


(balabala)


等张嘉元周柯宇他们在饭桌上看见张腾不客气的落座后,互相对视了一眼,张嘉元开始打信号


竞争对手来了,待会叫开饭后,你先夹肘子,我夹鸡腿


懂👌🏻


“开饭,吃吧孩子们”


张嘉元和周柯宇一人一筷子开工,还没碰到菜就被伯远一人打了一下手背


“好好吃饭,你们以为这里是叙利亚啊”


张腾今天出奇的没有抢他们的菜,而是眼神来回瞟着林墨和ak,ak此刻感受到了对面的视线,手抖的筷子都要拿不稳了


救救小ak,岳父又要考验我了怎么办!


吃过饭后,张腾洗完碗出来,趁着人都在,掏出了他的宝贝头盔扣在了ak头上


ak还没反应过来,张腾的问题就如同烂菜叶子一样往他脸上狂甩


“你爱不爱林墨”


“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人了”


“风景元林是不是真的”


“你是不是...”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ak急忙叫停张腾


“等等等等,什么?什么风景元林”


可给张嘉元吓了一跳


“腾子,这可不兴磕啊”


好吧,张腾叹了口气,下一秒又直接满状态抬起头,不管怎样,我就是最勇敢的苗子,试问还有谁能直接舞到正主面前,果然还得是我


又问了一堆乱七八糟的问题,ak就算嘴是ak做的也要哑火了,林墨心疼男朋友,摘下头盔丢回张腾手里


“哼,勉强算你过关”


张嘉元来了兴趣


“诶腾子,借我玩玩”


周柯宇此时看着手机里的上一把对局回顾,猝不及防脑袋上被套了一个头盔给他吓了一跳,张腾开始搞事


“哦~你不对劲”


这边压迫感给到咱们周丹,张嘉元的问题甚至比张腾问的更刁钻,周柯宇脑袋都要大了


“你刚刚在想谁”


周柯宇脑子一时转不过弯,嘴巴已经说了出来


“猴子”


指的是上一把的猴子(孙悟空)


一瞬间张嘉元脸上一秒能摆出三百个表情来,周柯宇急着找补却因为张腾的起哄显得无能为力,好不容易才送走张腾


晚上吃完饭后,张嘉元凑近他的耳朵


“快去洗澡,我等你”


好家伙这谁顶得住,我周柯宇当即就是一个百米冲刺跑到卧室去洗澡,等他洗完澡出来,张嘉元把自己蒙在被子里


他满怀期待的掀开被子,张嘉元穿着一套猴子的cos服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就开始猴叫,一下给周柯宇吓的养胃了。。。


这个误会最后还是解开了哈,张姓当事人黑历史再加一,周姓当事人表示再也不期望惊喜


受害者除了周柯宇还有隔壁的林墨和ak,你侬我侬气氛正好,衣服都快脱干净了,隔壁一声猴叫吓的林墨把ak从身上推开


“下次吧ei gei”


他妈的,老子衣服都脱了,气的刘姓受害者直接跑到隔壁对线,那两位自知理亏乖乖挨了一顿


张腾缩在自己的窝里还在感慨


没想到啊,周柯宇好这口......

评论(22)

热度(1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