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iiiin

随便称呼
更新频率不定,比较喜欢唱歌
有想和我讨论文的老婆们私信我就ok
私信看到就回,欢迎找我聊天

【INTO1】兽化狂潮

Chapter-07


早春的天气阴晴不变,刚刚还稍微有一点太阳,却被现在满天的乌云盖住了,力丸也停下了搓盘子的手,由着赞多给他捂手,别墅的大门突然被敲响,听声音很是急促,伯远连忙开了门


女人看到门开了,直接就给他跪了下来


“求求你们救救我女儿,求你们了,我们家住在东11区,有一伙人突然闯进我们家就把我的囡囡带走了”


东11区,治安极差,一般是没人愿意住在那里的,伯远没时间想那么多,进房间整理了一下武器


“没时间了,边走边说”


东11区的刺头都不是好对付的,家里的成员都整理好了东西准备跟去,伯远瞥到林墨也把东西塞进了口袋,担忧的开了口


“墨墨,要不你别去了?他们会盯上你的”


“没事远哥,我小心一点就是了,尽量不把尾巴露出来”


伯远知道劝不住他,只能一再让他小心行事


女人的丈夫早几年在外欠下一笔巨款,无奈回家来躲债,却不成想债主早就查到了他的妻女并早他一步赶到这,男人被活活打死,女人没有自保能力,还了一小部分钱后带着女儿东躲西藏


好不容易在混乱的东11区落了脚,没过多久安生日子就发生了今天这样的事,奈何那边没有治安,她只能跑来这里寻求帮助,居民告诉她可以来别墅区这边寻求帮助


“上门把你女儿带走的是讨债的那群人吗?”


“不是他们,把我女儿抢走的那群人嘴里说的不是我们这里的话,是类似霓虹管辖区那里的话,我只能听清几个词,“肉质”“ 价值”    “血液”,我求你们救救我女儿,求你们了”


女人一副绝望的表情跟在众人身后,过不久就到了东11区的入口,入口处无人值守,伯远等人很顺利不用登记过程序就直接进到了里面,几个门卫喝的烂醉靠在一起,口里还含糊不清的说着什么,众人可没心思去听


他们跟着女人进入她居住的区块,这里混乱不堪,街上到处都是打砸的痕迹,女人准备解下大门上的铁链,旁边酒馆里的酒鬼举起酒瓶对着他们吹了一段口哨


这里好久没来过这么白嫩的家伙了......


众人不适的皱起了眉头,酒鬼打量的目光着实露骨,铁链早已生锈,女人半天都没能解开它,酒鬼此时端起酒瓶走向众人,来到伯远身前


“陪哥哥喝一杯,怎么样”


眼神在伯远身上流走,伯远笑了笑,把翅膀抖了出来


“哟,还是只小蝴蝶”


酒鬼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甚至伸手准备去抓伯远的翅膀,伯远一扇翅膀,细碎的粉末飞向酒鬼,几乎是一瞬的事,酒鬼伸在最前面的手就开始发紫


“你怎么敢?给你脸了?”


另一只手准备将酒瓶砸向伯远,却发现自己的动作变得迟缓,好一会儿都没能做出下一步动作,伯远一脚踢翻了酒鬼


“真是给你脸了,还赚了我一脚”


酒鬼没能给出回答,倒在地上口吐白沫不住地抽搐着,女人注意到了,眼神不自然的闪躲了一下,手上的铁链也终于解开了


带着众人绕了好半天才到了她的“家”,已经被毁的没有一样完好的东西,女人尴尬的笑了笑,张嘉元上前看了看


“远哥,炸弹炸的”


居然还有炸弹...这帮人不简单,力丸戴上手套,仔细的找了一块炸的还不算那么严重的木块放进自己的粒子空间检测


“老东西,你来看”


伯远无奈的把头凑过去,里面有一样成分看着很眼熟,但是他就是想不起来,招呼众人过去,女人默默退到最边上往后挪了挪,在通讯器上报了点


“很像上次炸伤林墨哥炸弹的一样材料”


检测出来了,力丸马上把木块从粒子空间丢出去,掏出消毒水开始擦,赞多在旁边替他端着消毒水瓶子一脸生无可恋


“那伙人带着你女儿往哪边走了?”


女人给他们指了一个方向,众人立刻动身前往,只不过越往里走就感觉越不对劲,众人内心的不安也越来越强烈


前面的地上出现了一个入口,只不过门上有被暴力撬开的痕迹,张嘉元和赞多两个人直接用力拉开了,下面漆黑一片,女人却突然情绪激动把众人往里推


“我女儿就在下面!你们快下去救我女儿啊!”


女人催促着他们,火气大的张嘉元早就要爆发了


“老女人你几个意思?是你求我们来救你女儿的,你什么态度啊?”


伯远虽然也有点不满但还是没有显露出来,这女人很不对劲他看出来了,他拉住张嘉元,女人见他靠近自己吓的都站不稳了,伯远此时的微笑让她感觉不到任何善意


“为了你的女儿,我相信女士你也会跟我们一起下去的对吧?”


女人疯狂的摇头,又开始催促众人


“你们快下去啊!你们怎么能见死不救!”


伯远此时也懒得和她周旋了,抖了一下触角威胁般的停在了她的脸前


“是你自己先打头阵下去,还是让我给你丢下去?”


女人害怕了,她不想变成酒鬼那样,她的女儿还在等着她,她手脚并用的爬到入口处,深吸一口气就跳了下去,众人也紧随其后一个接一个跳了下去


“地上是什么?”


“不知道,小心点周围”


适应了一下昏暗的环境,林墨环视了一圈,周围居然全是人!


“该死!”


众人当然也看见了,灯在这时亮了起来,脚下的网急剧收缩,将众人钓在了半空,女人此时跪在那群男人面前,卑微的拉着他们的裤腿


“我女儿呢!把我女儿还给我!人我已经给你们带来了!”


领头的男人歪了歪头,好笑的看了她一眼


“桌子上”


女人视线转向这地下基地里唯一的一张桌子,上面只有一个盖子,盖子下不知道盖着什么东西,女人走过去,掀开盖子的瞬间便情绪失控的开始尖叫


盖子下是一盘看不出来原材料的肉,还有一盆已经快凝固的血液,女人发狂的冲向男人,却被几个男人拦住拖进了阴暗的角落,正好处在众人都视觉盲区,只能听见断断续续的呜咽声,然后是棍棒锤在重物上的声音,归于寂静......


男人饶有兴致的扫视了一圈众人,视线最终停留在林墨身上,用蹩脚的中文介绍着自己


“hi小美人,我叫奥兰斯特,有兴趣和我交个朋友吗?”


林墨冷着脸没说话,他刚好被单独吊在一张网里,奥兰斯特问了几句渐渐没了耐心,身子往后靠了靠,几个手下上前,强压电流电在林墨身上,林墨一下就失了力气,网绳直接在半空被切断,林墨随着网绳重重的摔落在地上


几个男人押着他来到奥兰斯特面前,拿出一支装满液体的针管就往林墨脖子扎了下去,林墨倒在地上挣扎了几下,腿慢慢的合拢变回了蛇尾


“林墨!”


“很漂亮的尾巴呢”


手下粗鲁的把林墨架起来,奥兰斯特的手在林墨的蛇尾上游走,林墨低垂着头,浑身上下没有一丝力气,根本反抗不了他,奥兰斯特突然发了狠,生生扯下了林墨的一片蛇鳞,林墨被疼痛激的猛的抬起蛇尾扫向奥兰斯特


奥兰斯特快速躲闪,他原本坐的椅子直接被拍碎


“敬酒不吃吃罚酒”


他粗暴的抓起林墨的蛇尾往角落里拖,手下一松手,林墨的头重重的砸在了地面上


“我倒要看看蛇是怎么交配的”


“林墨!墨墨!”


他*的,这个网绳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任由张嘉元撕了又撕没半分变化


“张嘉元,我来试试”


小九直接咬在了网绳上,牙齿磨过的地方一下就断了一小根网绳,奥兰斯特快把林墨拖过去了,小九也成功了一大半,张嘉元尝试从缺口钻出去,却因为块头太大卡住动弹不得


“让开,我来”


张嘉元稳住身形回头,ak此时的翅膀已经不见,轻松的钻出了半个身子,奥兰斯特的手下听不懂他们的对话,见到ak钻出来便拿上电棍走了过来,被伏卧着的赞多一爪子抢过了电棍


“看我,抢到了”


力丸也被挤的蹲坐在网绳一角,无奈的揉了一把赞多的头,ak直接拍晕了几个手下,派派第二个钻了出来


“ak哥,你去救林墨哥”


ak点点头,直接变回鹰身俯冲向角落,手下想去追ak,被派派挡在了身前,派派挑衅的比了个中指,手下和他斗了一会儿,根本摸不到他,不一会儿被接连钻出来的众人解决了


ak俯冲过去,鹰爪深深的抓进了奥兰斯特的肩膀,隐约可见白骨,奥兰斯特重重的砸在了墙壁上,张嘴就咬向ak的爪子,ak直接将他甩到了地上


现在只剩他一个人了,手下已经被解决干净了,他将自己盘成一团撞向刘宇,这只小猫看起来没有任何威胁性


“把我当软柿子是吧”


刘宇一爪子直接拍向他,奥兰斯特被逼停,重重的砸进了地里,ak此时也将林墨扶了过来,林墨稍微恢复了点知觉,手软绵绵的抬起放下落在了奥兰斯特身上,然后硬生生的揪下了他的一片甲片去旁边看戏了


一群人就着他玩起了足球,奥兰斯特晕头转向的但还是拼死不打开自己,外面似乎又要下雨了,林墨打了个哈欠


“我困了,抱我过去ei gei”


ak抱着林墨站定在奥兰斯特面前


“小孩子转过身去,不准看”


伯远管你三七二十一就把几个人全部扭过了身子


“别看,我怕你们做噩梦”


“ei gei,你也闭眼”


“我就看看”


“随你便”


林墨扬起尾巴重重的砸向了奥兰斯特


“就会使小手段是吧”


奥兰斯特被砸的半死不活,挣扎着就想跑,身子松开那一瞬间就被林墨的尾巴砸了个正着,发出一声惨叫,背后的声音使众人即使不看也能联想到惨状,伯远开始将孩子们往外赶


“回家回家,快到吃饭点了”


外面的空气混杂着一股青草香,地下基地的门再度被拉上


可惜里面的那一滩肉泥和他的手下再也感受不到了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