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iiiin

随便称呼
更新频率不定,比较喜欢唱歌
有想和我讨论文的老婆们私信我就ok
私信看到就回,欢迎找我聊天

【INTO1】巢穴

Chapter――17


国安局特派员已经在门外等候,准备将周柯宇和伯远送去特派,屋内的众人还在按照林墨的计划拖着他们


“林墨哥什么时候回来?”


“不知道,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呐!”


再拖下去也不行了,刘宇干脆把两个特派员请了进来,忽悠他们说两人已经在整理了,好不容易又稳住了他们


林墨...再快一点


林墨来到了和张腾约好的地方,却迟迟没有等来张腾,宿舍里已经越来越拖不住了,好在这时候张腾出现在了视线里,只不过带着满身的伤,张腾一把将法器塞进林墨手里


“走,快走!”


“那你怎么办!”


“我自有办法”


林墨拉住张腾,张腾用力扒开他的手


“相信我墨墨”


林墨知道现在最重要的是回去将法器给周柯宇和伯远戴上,他再三看了张腾几眼,想也没想把自己的赤伞塞进了张腾怀里


“保重”


特派员已经准备强行将人带走,伯远和周柯宇打着哈哈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你急什么?我们这不是来了吗”


特派员见人来了,态度也就缓和了下来


“那就请伯远先生和我走一趟了”


“周柯宇先生,请吧”


等两人被带走后,林墨从房间里没个正形的晃出来,瘫在沙发上


“好险,差点没送到”


林墨从衣兜里掏出来几粒黑色的不规则体往桌子上一甩


“把这个,粘到你们身上”


“这是干什么的?”


“抵抗控制的,信我,绝对有效”


他们相信林墨,将不规则体粘到了身上,林墨此时叫起派派


“你小小的控制一下他们任何人试试”


派派对着米卡试了一下,精神力侵入米卡脑海的瞬间便被反弹到自己身上


“好强!”


众人七嘴八舌的又准备试起来,林墨打断他们,接通了电话


“山哥,今天吗?可以


山哥来电话了,今天我们必须救出他弟弟


只有一次机会,有信心吗?”


国安局外的山哥带着赤刃几个队员在外面等候


“山哥,他们真的会帮我们吗?”


山哥横了他一眼


“我相信他”


又过了一会儿,那位队员又开始抱怨,却听到身边的女生轻呼了一声


“来人了!是泰兰德双子!”


〔叮咚〕假装挟持他们


看到通讯器上的消息,山哥一下便明白了他们的计划,几人在小九和派派接近的瞬间便将两人控制住了


“说你要见INTO1其他人”


小九轻声提醒他们,于是山哥几人带着小九和派派开始在国安局门前叫嚣,没过一会儿,通报的人回来了,带着INTO1的其他成员来了


走在最前面“黑着脸”的林墨轻瞟了他们一眼


“放他们进来”


“可是这不合规矩啊”


安保不知所措,林墨此时像是快要动手了,抽出双刀架在他的脖子上


“我说,放他们进来,你想看我的队员在他们手里受伤?你担不起”


安保颤颤巍巍的打开了大门将几人放了进来


“跟我来,想要什么筹码你提”


于是山哥几人跟着林墨回到了宿舍,赤刃的队员松开了小九和派派


“山哥,你还记得最后一次你见到你弟弟的位置吗”


山哥当然记得,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了出来


“训练场,我弟弟身上全都是伤,我这辈子都不会忘”


八尺大男儿没忍住红了眼眶,林墨拍了拍他的肩


“山哥,只有这一次机会了”


众人开始讨论计划,张嘉元不乐意了


“凭什么是我!周柯宇回来不杀了我!”


“可是只有你看起来像这种人了呐...”


看了看这一圈的人,行吧,张嘉元满头滴汗


开始行动,INTO1的成员进了训练场,都倒吸一口凉气,训练场里给异能者提供练习的不是靶子,机器人,而是活生生的人,和林墨那是一样被控制的人


“山哥,这里有吗?”


“没有,继续往前”


林墨几人又在场里晃悠了一会儿


“林墨!前面”


山哥的声音此刻都在颤抖,几人往前看,一个瘦弱的男孩就呆愣的站在那里,任由别人的拳头,刀剑落到他身上,林墨给张嘉元甩了个眼神,张嘉元上前,装模作样的打量了一下他


“这小子不错,我要了”


训练场里本来拿他做靶子的几个异能者不乐意了


“你谁啊你?不知道先来后到?我们练完才到你知道吗?”


张嘉元暴脾气上来了,一拳挥了过去,那人也不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一刀砍了过来,却被张嘉元一手抓住,然后捏成了碎块


“还跟我抢吗?”


“哼,你给我等着”


几人骂骂咧咧的走了,张嘉元直接扛起山哥弟弟就要往出走,被训练场的总管拦了下来


“很抱歉,你不能带走他”


“你谁啊,我想带就带还要你管?”


总管捏了捏拳头,又重复了一遍,张嘉元也不管他转身便往出走,总管瞬身来到他面前对上张嘉元的视线就想控制他,却被一股力量反弹到了自己


“还不知道你爸爸我的厉害?”


总管却突然转了转眼睛,细小的眼睛看来看去很是滑稽


“不,您想带走就带走吧”


目送INTO1众人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总管立马给高层发了消息


今年进来的这一批,真是好苗子......


山哥此时还在宿舍焦急的等着林墨几人回来,听到门开的一瞬间就冲了过去,却只看到了领头的林墨,他激动的心仿佛被泼了一盆冷水


“喂,让让啊,让不让人进了?”


林墨示意山哥让开点,山哥的视线顺着后面一眼便看到了张嘉元怀里自己的弟弟


“城子!”


张嘉元把人往山哥怀里一塞,自己倒在了沙发上,山哥看着怀里的弟弟,满身伤痕,连自己的意识都没有,只呆滞的一动不动,急的一下就哭了出来


“城子,看看哥哥”


林墨直接拉开两人,将不规则体贴到了他身上,原本呆滞的男孩突然有了动作


“哥......”


“城子!我是哥哥!哥哥在呢!”


林墨打断他们


“你还是先给你弟弟处理一下伤口吧,我们的队员去特派了帮不上你们”


山哥没急着给弟弟处理伤口,而是从林墨话里捕捉到了特派的字眼


“特派?你怎么一点都不担心?”


然后认真数了数INTO1的队员,特派一下就去了两个,为什么他们一点都不关心的样子?


“姓龙的真以为自己拦的住我?”


那看来就是有方法应对了,山哥放心照顾弟弟去了,林墨最后还将他们送出了国安局


“多谢你了林墨”


“没事,快带你弟弟走吧”


山哥背着弟弟没法行礼,只口头道了几句谢


“下次等我进了国安局再见”


“行,保重”


“保重”


几人回到宿舍,休息了还没一会儿,门又被敲响,张嘉元没好气的开了门


“谁啊?不让休息了是吧?”


门外是个传话的


“请问哪位是张嘉元,高层找你有事”


张嘉元迅速关上门,将人关在门外


“怎么办林墨!”


林墨无所谓的笑了笑


“去呗,能怎么办,等着人找上门啊”


几分钟后,张嘉元一脸菜色的敲响了龙局办公室的门,所有的高层都坐在了周边位置上,张嘉元一进门便开始被各位高层打量


“张嘉元?是吧”


“是,你们有什么事”


“听说你今天在训练场的时候,总管的精神控制都对你不起作用,你还有这种异能,为什么没上报?”


“你他*谁啊你?凭什么告诉你”


高层被顶撞,瞬间便黑了脸,张嘉元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下一秒一张精神网便将张嘉元捆了起来,龙局走近,她手里,赫然是一把手术刀和意识压制圈,张嘉元嗤笑一声,不规则体对任何控制都有抵抗效果,精神网对他来说不过是一张普通网绳罢了


眼见张嘉元轻轻松松便挣脱了,高层脸色皆是一变,都纷纷准备出手拿下张嘉元,张嘉元的背后却突然分出了一个人影


“哟,各位都在呢,这么紧张干什么?”


龙局听见熟悉的声音气的差点一口血吐了出来


“林墨!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没想干什么啊,倒是你,龙局,收起你不干净的心思”


“你以为你能威胁到我吗?”


林墨随手丢出一张照片,正好落在龙局脚下


“你看看我能不能?”


龙局脸色大变,只能愤愤的看了一眼两人,捡起地上的照片便摔门而出


“各位还不收手吗?”


高层们你看我我看你,全都放下了手,面色不善的盯着林墨,林墨冲几人做了个鬼脸带着张嘉元大摇大摆的走出了办公室


林墨,你给我等着...


另一边的伯远和周柯宇被送到了派送地点,伯远看着眼前一望无际的海,一时不知道作何反应,自己昨天才和队员说了想去海边玩...而周柯宇也看着眼前的巨物陷入了沉思...

评论(9)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