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iiiin

随便称呼
更新频率不定,比较喜欢唱歌
有想和我讨论文的老婆们私信我就ok
私信看到就回,欢迎找我聊天

【INTO1】兽化狂潮

Chapter-05


最近没什么太阳,阴冷的天气逼的林墨直犯困,平日里本就不爱动弹的小ak成了他的暖床,因为翅膀底下是真的很暖和


张嘉元委屈巴巴的摸了摸自己,然后转头摸了摸周柯宇


“?张嘉元什么毛病?”     


“唉,但凡我身上毛多一点就能抱着墨墨睡觉了”


周柯宇翻了个白眼叹了口气                                     


“咱俩身上毛一个比一个少,林墨本体那么大,也就那小子翅膀能盖住了”


“好无聊,出去找找任务”


“行,走着”


家附近的基地全部都救援完毕了,两个人只能到处转悠转悠,工业园附近的巷子里微弱的动静吸引了两人,周柯宇给了他一个手势示意先看看                      


巷子里只有两个人,一个不耐烦的靠在墙上,另一个挡在他前面单膝跪地捧着把狗尾巴草                   


“莉莉!我是真的喜欢你,我已经从家里逃出来见你了”


看起来莉莉好像很不耐烦                      


“我要下班回家!你别拦着我!”


“求你了莉莉,你就答应我吧”


看起来是真的很着急下班,莉莉耐心全无的给了他一爪子,一爪子就按进了墙里,等到莉莉走后张嘉元和周柯宇才上前把人抠出来


“兄弟你没事吧?”


“额我估计有点问题,张嘉元咱先把人拖回去”


张嘉元和周柯宇扛着男子回别墅的路上,男子嘴一刻都没停过


“莉莉打我巴掌了,他给了我一爪子,他肯定是喜欢我的对吧”


尾巴也甩的起劲,砸在周柯宇身上就不太好受了,周柯宇直接把人扔到地上,抓住脚踝拖着走


“唉唉唉兄弟你慢点,别拖坏了我的衣服,我要留着做纪念的,今天是莉莉第一次给我巴掌”


真是无语了......                     


回到别墅了也还操着他那带着口音的普通话嚎,结果把刘彰翅膀底下的林墨吵醒了,直接用尾巴卷碎了一个杯子作为警告


“他好凶啊兄弟”


“废话,吵醒人家睡觉人家能乐意吗,你再吵到墨墨我就先撕了你”


张嘉元威胁着他,他瞬间不敢再动,好不容易等到林墨睡醒,过来看了眼躺在地上不知道干什么的傻狗


“头抬起来”


审犯人似的......                        


男子抬起头,林墨小吃一惊                 


“甘望星?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张嘉元周柯宇疑惑了                   


“你们认识?”                       


“上次那只兔子的表哥吧貌似?甘望星你是特子表哥还是表弟?”


“我也忘了”


“......蠢死你得了”


林墨掏出通讯器就准备给张欣尧拨电话带人回去,甘望星瞧见了张欣尧的名字,一想,我连莉莉都还没追到,我不想回去当鬼,于是当机立断的把林墨,给扑倒了......


half hour later......


甘望星顶着个鸡窝头,身上也没好到哪去,他刚刚经历了一场围殴,就因为着急扑倒了林墨,被三个男人按在地上疯狂输出,周柯宇眼睛转了转,一把抱起林墨,瞧见了他疑惑的眼神


“怕你站累了,休息休息”


林墨欣慰的摸了摸他的头,周柯宇趁机占便宜,嘴不安分手也不安分,给张嘉元刘彰两个人看的直冒火,甘望星倒是吃瓜吃的津津有味,好不容易周柯宇消停了会儿,林墨问甘望星


“你怎么跑到我们这边来了”


“呜呜呜,莉莉,my外敷!”


傻子......我真的栓Q了,张嘉元周柯宇怎么捡回来这个傻子


“你说利路修吧...”


“是的,莉莉!my(被捂住嘴)”


“给人丢出去吧,不用管他”


林墨真的头疼,只想图个清净,就让张嘉元给人丢出去了


“周柯宇,抱够了没,我也要抱墨墨!”


“没呢没呢~哎哟”


两人眼见又快掐起来,刘宇从厨房探了探头,两人立马兄友弟恭,好不容易等到刘宇回了厨房,人已经被ak抱走了


“可恶,周柯宇你还不和我统一阵线先一致对外?”


“我觉得行”


此时的刘彰抱着林墨回了自己房间


“林墨老师,今晚陪我睡呗”


湿漉漉的眼神谁看了不心动?这能忍?管你三七二十一林墨就给扑了上去


“诶哟,这俩孩子怎么门都不关”


伯远慌张的给他们带上了门,天知道他当时多慌,我没看见我没看见我没看见


屋里两人吻的难舍难分,刘彰突然发力将林墨压在身下


“林墨老师,让我也抱抱呗”


“幼稚鬼”


“就是幼稚怎么了”


两人笑着闹着,门外偷听的两个人可就不好受了


“呜呜呜,ak这个禽兽,我的墨墨不干净了”


周柯宇白眼一翻


“傻*,就你亲的最多”


晚上林墨自然是被刘彰抱回去睡觉了,张嘉元却是彻夜难眠,甚至半夜摇醒周柯宇要和他打架


“不是你是真的有病张嘉元”


“呜呜呜我的墨墨”


“你霸占他的时间还少?你晚上抱他睡觉还少了是吧?”


张嘉元觉得也是,这有什么,明晚抱回来就行


结果林墨天天被周柯宇和ak抱走,气的张嘉元只能干瞪眼,无论他做什么,睡觉的时候林墨总是会被这俩抱走,气死了怎么就抢不到呢...


甘望星还没放弃追利路修,每天在他下班的必经之路上等着,时间一久,利路修也都淡然接受了,狗尾巴草什么的收下就好了,回家要紧,甘望星送的东西也越来越多,还把自己珍藏的骨头送给利路修,利路修敷衍的顺手从路边摘了一朵小黄花送给甘望星


甘望星高兴的直接跳起来,利路修嘴角弯了弯


傻狗,一朵花就开心成这样


甘望星不在意这些,小狗不需要在意多余的东西,小狗的职责只有爱你,你的一个微弱的举动也能让小狗开心很久


于是利路修身边多了一个保镖,再也没有人来搭讪,回家的路也是一路畅通,除了会每天收到一些稀奇古怪的小物件


这天,小狗叼来一个盒子,盒子里装着戒指,戒指上的钻石亮晶晶,小狗的眼睛也亮晶晶,利路修取出戒指往手上比划了一下,然后套在了无名指上,刚刚好


小狗开心的抱着他直转圈,小狗说想带他回家


看到他家比自己公司都不知道大多少,莉莉沉默,早知道早点答应了,就可以早点开摆,于是,莉莉开始了他的摆烂人生



“林墨哥!”


烦人小孩张星特又来了


“林墨哥!林墨哥!”


“怎么了张星特?”


“我要有表外甥了!”


???林墨傻了,什么张星特这孩子要有表外甥了,他赶紧从三个男人中爬出来,狂奔到通讯器前就给胡烨韬拨了一个电话


“胡烨韬!”


林墨的大嗓门吓了胡烨韬一大跳,他没好气的回答


“干嘛”


“我要当干爹了?!”


“是是是行了吧,不知道男的女的呢”


“哎呀我无所谓,你喜欢就行”


又唠了一个多小时,唠到林墨自己都困了,倒在ak身上就睡,胡烨韬给了奥斯卡一锤


“都怪你,害我受罪”


奥斯卡给自己老婆点头哈腰的道歉


“是是是,都怪我,怪我不好,消消气”


新晋爸爸奥斯卡就盼着胡烨韬肚子里是女儿,他连小女生用的东西全都准备好了,搞得胡烨韬都哭笑不得


“没必要吧奥斯卡,还早着呢”


“多也是多,无所谓了,先装起来再说”



“墨墨你很喜欢小孩子吗?”


“喜欢啊怎么了”


“你喜欢咱俩生一个怎么样”


两声中气十足的声音传来


“张嘉元你做梦”

评论(6)

热度(1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