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iiiin

随便称呼
更新频率不定,比较喜欢唱歌
有想和我讨论文的老婆们私信我就ok
私信看到就回,欢迎找我聊天

【INTO1】巢穴

Chapter  15


赤刃副队的火枪率先上膛瞄准了林墨,ak和张嘉元都动身挡在了林墨面前


“让开”


“墨墨?”


林墨瞬身闪出自己队伍的包围圈,这是他和赤刃副队的事,子弹直逼面门,林墨眼睛蒙着黑布,凭直觉长刀一横挡在了前面,子弹击中他的长刀,震的他虎口发麻,风吹动他垂落在耳边的黑布


“你就这点能耐吗?”


“切,那你可就小瞧我了”


火枪开始蓄力,片刻便生出了一个火球飞向林墨,近了,很接近林墨了,林墨将长刀高举,一劈即中,火球分裂成两半砸向身后


派派的群控能力出众,周柯宇的风元素绞杀中隐隐掺杂了不同的元素之力


“那个帅哥不是双系!他绝对不止!”


擂台下一个小姑娘的惊呼使大家的视线都集中在了周柯宇身上,主办方和大院研究员交换了一个眼神


这小子有点东西...他会是一个很好的实验品


张嘉元仗着自己皮厚也闯进风元素绞杀中恶心一下对手,很快赤刃战队的元素师便招架不住昏了过去被判官抬下了擂台


一个队员从背后袭击张嘉元,刀砍在了他的身上,张嘉元满不在乎的挠了挠,然后抡起拳头朝他砸去,带动附近的气流也往下压,那人拼尽全力才跳出张嘉元的拳头攻击范围,却不小心落在小九附近,他看了一眼小九和伯远,将刀甩了甩冲向他们,小九的银制十字架飞出一道能量波锤在了他头上,能量波速度快到他躲不开,判官摇了摇头将人抬了下去,伯远哈哈笑了好一阵


“小宇,你飞累了吗”


“还不累,赞多”


“我累了,下来给我扇扇风”


“好吧”


刘宇不情愿的从半空落了下来,稳稳的扒在了赞多背上给他扇着风,赞多两只手挥刀挥累了,一把拆下长柄


“你这刀还挺别致”


“多谢夸奖,你们,一起上吧”


赤刃两个队员对视一眼,这小子还挺狂,纷纷冲了上去,赞多举起武器格挡下一击,直接踹在了那队员的肚子上,趁着另一个人的注意被吸引,刀一横,一长一短的刀刃架在了他们脖子上


“你们输了哦”


“喔!赞多真厉害”


“别看他的眼睛,一起上!”


力丸站在原地哼哼的笑着看赤刃的两位队员冲向自己,给周柯宇眨了眨眼睛,周柯宇无奈的掐了个水咒,赤刃战队的两个队员砍了一阵发现自己根本没有碰到力丸,低着头睁开眼睛,力丸分明就还站在他们前面,但是力丸异能开启的70%闪避加成让他们很难摸到力丸


地面却突然出现一面水镜,力丸的异瞳直勾勾的盯着他们


“闭眼!”


一个队员来不及闭眼就被强大的精神力侵入了脑袋,瞬间便疼的跪在了地上,ak用精神锁链解决了剩下一个


山哥撑在刀上并未参与战斗,他在看林墨和副队的战斗


林墨转手漂亮的甩了个刀花,他的左耳垂下的布条被火球烧了一半,这副队的手段倒和智音的有点像,大的包小的,还挺会玩


林墨猛的将短刀一翻,瞬间短刀便不见踪影,他双手持长刀背在身后袭向赤刃副队


“喂,你越近身我的火枪威力可就越大,我劝你别冲了”


林墨依然保持着姿势冲向他,他烦躁的扯了扯嘴角抬手将火枪对准他,头上传来的破空声吸引了他,原来在这等着他呢,他抬手击飞了落下的短刀,却被林墨的长刀猝不及防的抵在了胸膛


“分心可不好哦”


该死,被摆了一道,他骂骂咧咧的走下了擂台,山哥终于站直了身体,活动了一下筋骨,将大刀抗在肩上,林墨循着声音转向了他所在的方位,恭敬的行了一个礼,收起双刀将赤伞撑了起来,台下的副队骂的更狠了


“这小子还有武器!他为什么不拿来对付我!就是瞧不起我是不是!”


瞬间十道冰冷的视线聚焦在他身上,他僵硬的转了转头


“大哥们,小的是说,真帅啊......”


双方气氛剑拔弩张,山哥率先动身,大刀带着巨大的威压朝林墨砍了下去,林墨轻轻将伞盖在了身前,大刀砍了下来,掀起一股强大的气流涌向四周,林墨却毫发无伤,毫无预兆的合起了伞,伞尖刺向山哥,山哥连忙借力使力躲开了这一击


“没想到你还有第三把武器”


林墨轻轻笑了笑,不做回答


战斗还在继续,林墨感觉自己的虎口都已经快没了知觉,他将伞合起挂在腰间,抽出了自己的双刀


“弟弟,想消耗我的体力,那你估计失策了”


“您说笑了,我只是想让您的状态达到最巅峰”


“很好,开始吧”


“山哥,试试我的新招”


山哥真就站在原地看着林墨,林墨长刀划过手掌,血顺着刀柄流向短刀的两条血槽,林墨周身泛起红色的雾光,瞬间便移动到了山哥身边,赤刃副队吐槽


“不是吧不是吧,就这啊,不就是和原来一样的瞬移吗?加了个特效而已啊”


力丸悠悠的看了他一眼,他的脑袋瞬间疼的死去活来,后来很长一段时间这位副队都在做着不同的梦,但是梦的结局都一样——被林墨变着花样打败


在众人的视角里林墨似乎只是瞬移了一下,直到山哥身上的伤口开始出血,并且化作血气源源不断的飘向林墨的短刀


“可以啊你小子,这招帅,可惜我的是大刀”


山哥将大刀一抡,堪堪擦过林墨的发丝,林墨后退半步,腰间的玻璃瓶动了一下


“你也想出来?”


林墨将玻璃瓶打开,伯远的声音传了出来


“摸青蛙不洗手罚你不准吃饭”


沉默,无尽的沉默,伯远老脸丢尽,抱着头蹲在了地上,早知道不往他的玻璃瓶里存音了


小青蛙干尸就那么直挺挺的掉在了地上,擂台下的人都很疑惑


“他带个青蛙干尸什么意思?”


青蛙干尸此时奇怪的扭曲了一下身体,然后开始变大,背部长出了荆棘,双眼泛白的蹲在了林墨的前面求摸,林墨无语的敲了一下它的脑袋


“你干嘛,我比赛呢”


“呱”


荆棘蛙的声音嘶哑不堪,听的众人身上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山哥,我的魔法小青蛙也想和你打一场哦”


“哈哈哈,有趣,放马过来吧”


山哥仍然摆好战斗姿势,脚下出现荆棘丛的瞬间便起跳避开,青蛙的舌头甩向山哥,舌头上也布满荆棘,林墨嫌弃的走远了些


“真丑”


小声嘟囔也没逃过青蛙的耳朵,它生气的更卖力攻击山哥


“弟弟,你这青蛙还真有趣”


山哥挥刀砍向它,刀在半路就被荆棘裹住,幸亏山哥松手的及时,不然怕是连他也得吞下去,林墨不淡定了,直接扒开青蛙嘴就把手往里探


“畜生快把山哥的刀吐出来!”


青蛙无奈的躺平在了地上,表示他吐不出来了,山哥好笑的扬起了手


“我认输,我的武器都被缴了”


“山哥!你干嘛!我马上就把刀拿出来”


过了好一阵青蛙才把那把大刀吐出来,林墨气愤的给了它一脚,它委屈巴巴的变小跳回了玻璃瓶,还不忘用舌头带上瓶塞,林墨抱歉的擦了擦大刀递给山哥


“实在抱歉山哥”


山哥满不在乎的接过了长刀立在身侧,举起了林墨的右手,判官也报告了结果


“让我们恭喜联赛冠军,他就是,INTO1!”


擂台下的欢呼声和掌声如雷般响起,林墨招呼队员们来到擂台正中央,将手摆在了中间,一个又一个手掌叠了上去


“穿越世界一起看”


“无畏航行INTO1”


下了擂台,穿过拥挤的人潮,林墨带着INTO1小队来到了赤刃战队跟前


“山哥,答应你的事我不会忘”


“那就好”


山哥其实也不是故意想输,他完全还可以再打,只不过林墨的青蛙把他的大刀吞了确实是他没想到的,反正赢了输了他都不亏,他的目的只有那一个


“你们后悔跟着我吗,我没带你们赢得联赛”


“山哥,我不后悔!大不了下一届再来!”


最后是赤刃的副队


“下一届,我们一定要拿冠军,我一定会打败那个小子”


联赛结束,INTO1众人又回到了巢穴


“还是家里舒服”


林墨一把将自己摔在了沙发上,伯远笑了笑和张嘉元一起到厨房捣鼓去了,饭桌上林墨狼吞虎咽的吃着饭菜


“呜呜远哥,还是家里的饭菜好吃”


伯远心疼的给他又夹了一筷子


“好吃就再也不要走了,哥给你做一辈子”


修养一月后,INTO1小队离开巢穴动身前往国家安全局报道


“滴,扫描成功,欢迎你们,INTO1”


“哇远哥!这里一点都不好!我想回家呐!”


“伯远哥!我不喜欢这里!”


“我要回家!”


庄重严肃的环境使他们绷了一天,回到宿舍才开始抱怨,这里远不如在巢穴里自然,这里不像巢穴,巢穴是家,是最温暖的地方,而这里则像外界冰冷的环境


伯远躺在床上,也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我也想回家啊...

评论(9)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