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iiiin

随便称呼
更新频率不定,比较喜欢唱歌
有想和我讨论文的老婆们私信我就ok
私信看到就回,欢迎找我聊天

【INTO1】巢穴

Chapter  19


“最新通缉报!目标是左手有断指的巨人!赏金可议!”


外面的街道一瞬间热闹了起来,赏金可议的意思就是,只要不是太过分就都可以到手,对一个人来说是绰绰有余的,外面的巨人都蠢蠢欲动,古达阿依从墙上取下一柄猎枪,看了一眼米卡和周柯宇


“你们也跟我一起去,看能不能碰碰运气”


古达阿依在大衣的肩头扯了几个线头出来供周柯宇和米卡绑住身体,外面的巨人们都手执武器亢奋不已,古达阿依率先迈开步子朝一边走去,其余巨人也四散开来


米卡实体化出一个GPS,巨象城内的巨人都变成一个个红点显现在屏幕上,就在他们所处的东南方前面有一个远离城中心的红点


“我们前面,有一个落单的”


古达阿依挑了挑眉


“这个时候可不该有落单的”


她大步向着东南方走去,还有几百米的时候红点却突然高速移动


“他跑了!往南边”


古达阿依也不拖沓了,迈开双腿开始追赶红点,那红点越跑越快,很快跑去了南边的巨人群里,古达阿依朝天空开了一枪,示意附近有情况,等到古达阿依到南边时,巨人群还聚在一起


“你们这边有突然多出来人吗?”


巨人群中一个有话语权的清点了一下人数


“没有多,也没少”


古达阿依皱了皱眉,不爽的又朝前走了,没过多久,米卡就又报了一个点


“就在我们右边,有一个落单的”


三人都很疑惑,明明已经被发现过了,他怎么还不持续行动而是换地方待着,古达阿依拨开灌木丛,却只看到一个被五花大绑的巨人,随着她拨开灌木丛,巨人身上绑着的绳子极速脱身,还没反应过来就垂直落下被坑底的尖刺给刺穿了,米卡GPS上的红点也消失了一个


“该死的,还会玩障眼法了”


古达阿依大步朝着来时的南方赶,总算是又赶上了那群巨人,她仔细瞧了瞧,这次少了一个人,脸色瞬间变得难看,啧,被耍了,周柯宇想了想,给出了一个提议


“既然要玩障眼法,那他必须找到下一个靶子”


无需多言,古达阿依的视线落在了GPS上离他们最近的那群巨人,然后撒开脚步狂奔,穿过一片树林,没一会儿便赶上了,这群巨人为首的是她的老朋友


“达克斯,清点一下你的人数”


趁着巨人清点人数,米卡用胳膊挤了挤周柯宇


“看那个巨人用右手在擦刀”


“是,但是看起来不太熟练”


两人的对话一字不落被古达阿依听进了耳朵里,握着猎枪的手紧了紧,达克斯给古达阿依汇报了情况


“人数正常”


古达阿依开始挑刺


“喂,那个,新来的?”


被叫到名字的那个巨人收起了刀,抬头面部僵硬怯生生的看了一眼她,然后点了点头,达克斯还不知道朋友已经被掉包


“怎么了费奥马,今天这么沉默,刚刚不还好好的吗?”


这个“费奥马”显得拘谨极了,好半天才挤出一句话


“我去,方便一下”


然后扭头扎进了林子里,古达阿依紧随其后,达克斯一把拦住她


“这不合适吧...”


“出门带脑子了?看不出来不一样?”


一把推开了达克斯跟了上去,哪里还有什么费奥马的影子,达克斯也跟了上来


“怎么回事?”


等到他终于懂了是怎么一回事,他的一个手下着急忙慌的跑了过来,二话不说就拉着他往回跑,古达阿依也跟了上去,一个草丛后面,被扒了一层脸皮和衣服的巨人躺在那里毫无声息


“费奥马!”


古达阿依可没心情就在这里看兄弟情深,她扭头努力看了一眼GPS,那个红点仍在逃窜,这次直接往城中逃了去,她将猎枪上好膛


“抓稳了”


风如同利刃一般刮在脸上直生疼,不多久到了城中,古达阿依看起来似乎也有些累


“该死,把我当狗遛呢”


城中密密麻麻的红点让米卡和周柯宇也是一阵头疼,一个巨人从后方拍了拍古达阿依的肩,她毫无防备转身便迎来一记重锤,古达阿依感觉自己的脸都快被锤散了,鲜血滴落在地上,万万没想到这孙子在人多的地方也敢动手,等她缓过神,肩上只剩下了米卡一个人


“周柯宇!他不见了!”


GPS现在相当于没用,米卡急得就差跳下来自己去找了,周围的巨人也是一阵骚动,人就在自己眼皮子底下跑了,都纷纷朝那个方向追了过去,米卡瞥见地下的黑色碎布,应该是周柯宇留下的


“那边!”


古达阿依抬脚立马跟上


周柯宇被巨人抓在掌心,他感觉自己都要被捏断了,巨人停下来,调整了一下气息,低头看向他


“又见面了,虫子”


周柯宇随口掐了个咒甩向巨人,巨人的一只眼睛被瞬间腐蚀


“你该死!”


他把周柯宇横过来打算直接拦腰折断他


“柯宇!”


米卡的精神力一瞬间外泄涌向巨人,巨人的动作瞬间停滞了一下,古达阿依上前飞速折断了他的手救下周柯宇,让周柯宇躺在一旁的地上休息,他大口喘着粗气看向米卡,此时的米卡闭上了双眼


他的脑海内形成了一个巨象城的模型,他面前站立着一个看不清的人形生物,米卡手指画了一个形状,一层透明看不到的屏障瞬间罩住了巨人,巨人试图冲破屏障却是徒劳无功,古达阿依将米卡放下,自己试了试,是能进去的


“现在交给我了”


古达阿依放下猎枪,赤手空拳进了屏障


“你将为你当时的罪恶行径付出代价”


“哈哈哈哈!我从未后悔过”


巨人已经癫狂,对他而言现在就是困兽之斗了,他主动攻向古达阿依,拳拳到肉,但是显然古达阿依更占上风,不需要多久他便已经卸了力,虚扶着屏障站立


米卡此时精神力已经接近枯竭,挣扎了几下还是晕了过去,周柯宇忙把他拖过来,巨人摔倒在地上,周围涌来越来越多的巨人,古达阿依带着周柯宇和米卡远离这里,到最后周柯宇只能听见巨人的哀嚎和什么东西被撕扯开的声音


休整过后,米卡和周柯宇在古达阿依家吃了饭


“我们马上就走了”


古达阿依顿了一顿


“嗯,谢谢你们”


周柯宇转头又调侃米卡


“到底是你的特派还是我的特派啊,不过还是感谢你了,bro,没你我早死了可能”


米卡挠了挠头,吃过饭两人告别古达阿依,等会到国安局保不准还要和国安局的人打交道,麻烦死了,啧,米卡掏出传通器


04-〔我和柯宇over了〕


06-〔行,米卡你先回来,周柯宇会直接传到国安局,你不能跟去〕


米卡拍了拍周柯宇的肩


“我先走了”


“行,再见”


周柯宇盯着自己传通器上林墨的私信


06-〔我去就行,你帮我去拿个东西〕


周柯宇知道林墨应该是有点手段在身上的,就任他去了,林墨在房间里伪装好自己,推开门走出去,米卡愣了一下


“柯宇,你不应该在办公室那边吗?”


这个周柯宇笑了笑


“不是哦,我是天才林墨”


被盘问了好一会儿,林墨忍无可忍直接让周柯宇快点开始,周柯宇在回到国安局的一瞬和林墨换了位,派派此时还不知道一瞬间又被掉包了一次,伸手摇了摇周柯宇


“林墨哥!”


周柯宇耳朵被迫害,将派派推远了点


“我是周柯宇,小声点,让让让让,我有事”


周柯宇走的潇洒,留下派派独自凌乱,到底谁是谁?


林墨伪装的好,谁都没有认出来,被请到了龙局的办公室,此时的办公室只有他和龙局


“周柯宇,你这次任务完成的不错”


嗯,倒也不难听出一股子咬牙切齿的意味,毕竟周柯宇直接死在巨象城比让他回来再动手还是简单的多,龙局直勾勾盯着周柯宇的眼睛,下一秒却感觉精神脑都要被搅碎,对自己意识的控制逐渐弱了下来


“你还是太蠢了,你怎么坐上这个位置的?不如让给我,怎么样?”


龙局一句话都讲不完整了,躲在暗处的高层此时全部在林墨身后显出了身形


“真是不服管教,劝你别挣扎了”


林墨不理会他们,控制龙局持续和自己对视,埋在眼里的意识压制芯片在精神力的催动下比她的异能都要强上许多,整个实验的核心资料绝大部分都在龙局手里,高层也不敢轻举妄动,只能口头威胁一下林墨


手上的通讯器亮了一下,林墨手一翻,一坨带血的纱布就这么被丢在了龙局面前


时间回溯,周柯宇赶往林墨说的地点,地下室里,一个矮他一头的男孩子已经在等着他了


“你好,我是庆怜,跟我来”


庆怜带着他走进一间类似病房的纯白房间,床上躺着一个看起来年纪不大的小女孩,庆怜早已把纱布换了下来,一股脑塞进周柯宇手里,然后掏出不知道哪里来的粉扑在小女孩脸上拍了拍


“现在看起来苍白多了”


满意的拍了一张照塞给周柯宇


“你可以走了”


林墨早已给他安排好,所以周柯宇没费多大力气,他把东西传给林墨,于是就有了这一出,龙局的手艰难的摸到了纱布将它抱在怀里,林墨拿出照片给龙局随意看了一下


“别试图触碰我的底线,你敢动我的家人,那么你”


林墨轻飘飘的用照片拍了拍龙局的脸,然后下一秒换位到了宿舍里


10-〔远哥,你还好吗?〕


07-〔在海岛杀了这么久鱼了,我的心已经和我的刀一样冰冷了〕


周柯宇不厚道的笑了笑


10-〔吃完饭我们就去帮你〕


伯远看着消息无奈的摇了摇头,继续他的杀鱼事业,一条海蛇试图悄悄的咬他的脚踝,被伯远一刀挑飞了


这个任务怎么这么无聊...别人特派帅的想死,到我这就成杀鱼了

评论(10)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