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iiiin

随便称呼
更新频率不定,比较喜欢唱歌
有想和我讨论文的老婆们私信我就ok
私信看到就回,欢迎找我聊天

【INTO1】兽化狂潮

Chapter-04


别墅里的日常“追逐障碍赛”又开始了,参赛选手为周柯宇和携带擀面杖的张嘉元


“呔!大胆周柯宇!居然敢趁我出去的时候亲墨墨”


“张嘉元你有病吧,哪只眼睛看见我亲他了”


“那他妈嘴都亲肿了,还在这睁着眼睛说瞎话”


周柯宇紧急叫停,到底是谁说瞎话?


“我一上午都在给刘宇试毒(指新口味凉茶🚬),哪有时间亲墨墨”


“那你说不是你是谁?”


“我怎么知道,我还怀疑你呢”


两人吵着吵着突然清醒,对视了几秒,周柯宇突然郑重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说道


“好兄弟,从现在起,我是福尔,你是摩丝”


“......?你才是摩丝!”


于是侦探二人组开始行动,任务为揪出偷亲林墨的小贼


二人先暗中观察了一会儿刘宇


刘宇:......这两孩子犯什么毛病,算了配合一下(手上捣鼓凉茶的力道逐渐加重)


“不是刘宇,而且惹不起,撤”


而赞多忙着给力丸打下手端盘子


“riki桑,今天第五遍了”


“再坚持一会儿,santa,我,很快,哼哼”


眼看小浣熊换了一遍水将他手里的东西又丢了进去,黑豹尾巴都摇不动了,看到门外的两人


“嘿周柯宇,方便进来一下吗”


周柯宇被发现了也无所畏惧,走近了些,结果赞多站起身将手上的盘子直接塞进他怀里跑了出去,他放下盘子转身也想跑,却被一只湿漉漉的手抓住了脚踝


“柯宇,坐在旁边帮我端盘子好吗?(不然我就把你的头按水里洗一遍)”


周柯宇不敢反抗,乖乖的坐在旁边替力丸端着盘子,张嘉元滴了滴汗,盟友被捕,只能自己单独行动了,周柯宇绝望的看着张嘉元绝情离去的背影,开始想着怎么给赞多穿小鞋...


独自行动的张嘉元又盯上了米卡,房门锁了,找了一圈没找到,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人估计和那黑小子出去玩去了


林墨当事人也不知道跑去哪玩了


伯老师今天和自己出的任务,pass


小九和派派在一起,派派缩在沙发上吃着汉堡,还把汉堡往他小九哥哥嘴前凑


“你吃啊小九哥哥”


小九闻了闻汉堡


“我不↗能↘吃,我只↗闻↗~~~~”


也不是这两个,那还剩下谁?刘彰?张嘉元摇了摇头,不开口就冷着脸,开口就是茬人,直接pass不管


张腾?张嘉元脑补了一出大戏,而且越想越气,看到了在柜子里翻零食的赞多,把人薅到了厨房,拿过周柯宇的盘子往他怀里一塞,一溜烟就带着周柯宇跑没影了


“张嘉元你干嘛呢急急忙忙的,找到人了?”


“我怀疑是张腾”


“张腾?金毛?”


“对!”


周柯宇大手一挥


“走,和我抓人去”


此时的张腾还在捣鼓着乐器,心里愤愤不平


“吗的有老婆了不起是吧(咬牙切齿.jpg)”


旁边的付思超和吴宇恒啃嘴巴啃的起劲,根本没有想理他的意思,突然传来的砸门声给三人都吓了一跳


“张腾!快开门!我知道你在里面!开门呐!怎么?有胆子做事没胆子开门是吧”


张腾无语的扯开了门,一下就被两人给扑倒了


“你真不要脸,我怎么不知道你是这种人?”


“就是,亏你之前来我们家我还以为你是啥好人”


两个人七嘴八舌的问着张腾的“罪”,付思超带着正在失神和没有脑子似的吴宇恒溜了出去,张腾甚至都搞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骂,直到后来他才勉强从张嘉元的语言轰炸中听清周柯宇的问题


“你是不是亲墨墨了”


“没有!我今天什么时候出去过?不信你问付思超和吴宇恒,你说是吧?超?”


身后没人回答他,他扭头一看,两人早都跑没影了,又花了半小时张腾才解释清楚,了解了事情后直接一掌拍在桌子上


“究竟是哪个大胆小儿!居然亲我儿子!我打断他的腿!”


辛苦养大(并没有)的白菜被猪拱了,张腾气的直接夺门而出狂奔向别墅


张嘉元周柯宇:......


于是侦探二人组变成了三个人


“凭什么你是福尔他是夏洛特我就得是个摩丝?”


张嘉元直呼无语,两人眼神都没给他一个,并排蹲在二楼的栏杆后仔细观察着别墅里的人的动向,咔哒一声,是身后米卡的门开了,几人瞧着米卡的嘴唇也红肿不堪,甚至还破了点皮,用手指着他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张腾激动的站起来


“就是你亲了墨墨?!”


米卡愣住,身后的门被拉开了点,曾涵江走出来


“什么亲不亲的?米卡和我一上午都待在房间里”


米卡羞红了脸捂住了曾涵江的嘴巴又给人拉回了房间里,房门关上,外面的三个人集体沉默了,早在几个人蹲在他门前时米卡就听到了声响,奈何自己被曾涵江按在门上动弹不得,只能忍住不发出声音,好不容易暂时完事想出去避一避,结果就被堵在了门口,现在倒好,自己把人给推了回来,小咪伤心了


三个人沉默着下了楼


“林墨还有没有什么认识的人?”


张嘉元和周柯宇努力回想,确实好像还有只兔子,于是周柯宇打通了奥斯卡的电话


“喂,奥斯卡,那只兔子在哪”


电话那头的奥斯卡大口喘着粗气,好半晌才开口


“兔子?特特吗?”


“貌似是叫这名”


下一秒对面的奥斯卡换成了胡烨韬


“张星特在爸妈那里,你们不知道现在是春天吗?别打扰我和奥斯卡办正事”


电话被粗暴的掐断,三人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次沉默了,忙活半天,人没揪出来,还吃了好几波狗粮,瞥到刘彰扬着翅膀躺在摇椅上晒太阳,张嘉元叫了一声


“ak,你干嘛呢”


“晒太阳”


从他们这个角度是啥都看不见,只能看见他的左侧身和那对翅膀


直到晚饭时间,曾涵江盛了饭菜说和米卡在楼上吃,张腾也回自己家找饭吃了,张嘉元和周柯宇沉默着扒着碗里的东西,伯远看着好笑


“张嘉元周柯宇,你们俩今天怎么了?”


“唉,说多了都是泪啊”


不仅没正面回答问题,两人还差点在餐桌上声泪俱下的舞起来,逗的大家都笑个不停,伯远及时拉下两人避免他们祸害这一桌子饭菜


福尔·摩丝侦探组最终还是没能揪出那个神秘的男人,两个人沉默着吃完饭撂了碗回房间去了,外面开始下起了雨


林墨早早的睡下了,睡梦之间感觉脸上痒痒的,睁眼一看,张嘉元可怜巴巴的瞪着狗狗眼看着他,林墨心一软,给他让了一小半床位,看起来可怜但大只的金钱豹迅速钻进了被窝,用尾巴勾住了他的腰


“怎么了?外面没打雷,不用怕”


抱住了小豹子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小豹子用尾巴圈紧他缩在他怀里睡着了,第二天大早,林墨就被人亲醒了


“张嘉元,我没刷牙呢”


“嘿嘿,没事,我也没刷”


林墨无语的把他从身上扒了下去,洗漱好后拉着张嘉元下楼吃早餐,刚出门便被两双眼睛盯上了


......林墨不用想都知道是谁


倒是林墨背后的张嘉元朝两人做了一个鬼脸,略略略,就是在墨墨房间里睡了一觉呢,周柯宇已经捏紧拳头准备好和他较量较量了


今天是阴天,没有太阳,家里的人都没任务,张嘉元和周柯宇见刘彰又张开翅膀躺在了落地窗前的摇椅上,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ak,今天阴天,你在那里干什么”


两人没得到回应,刚好没找出偷亲林墨的是谁,火气上来了就想过去找茬,却发现刘彰翅膀下还有一个人,林墨缩在他怀里织围巾,刘彰则是一眼溺爱的看着他


张嘉元开始满头滴问号,林墨没有想从刘彰怀里出来的样子,两个人不可能硬抢,只能一个两个的搬了凳子坐在ak面前瞪着他,ak挑衅似的在林墨嘴唇上结结实实的来了一口,张嘉元瞬间就炸了


“原来是你!”


周柯宇却傻了


“什么谁啊谁的”


张嘉元激动的给了他一拳


“昨天他也是这样坐在这里的,那时候墨墨也不见了,你看他,他刚刚还亲墨墨,破案了啊傻子,你身高能不能分一点到智商上”


周柯宇悟了,两个人撸起衣袖,刘彰怀里的林墨轻飘飘的瞥了他们一眼,两人瞬间没了士气,刘彰没忍住笑,招来了两人的眼神攻击,林墨打了他的翅膀一下


“睡觉”


ak乖乖的把翅膀合起来,感觉到林墨在他怀里缩了缩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下了,给张嘉元和周柯宇抛去了一个胜利者的微笑


“气死我了,周柯宇和我打一架!”


刘宇默默的探出头看他们一眼,在客厅大声喧哗打闹,奖励最新口味凉茶一份,太好了,又有人试毒品尝我的凉茶了(猫猫微笑.jpg)


在客厅天人交战的张嘉元和周柯宇还对此浑然不知

评论(29)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