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iiiin

随便称呼
更新频率不定,比较喜欢唱歌
有想和我讨论文的老婆们私信我就ok
私信看到就回,欢迎找我聊天

【INTO1】巢穴

Chapter  10


林墨咬破舌尖,意识清醒过来,男人已经不见踪影,玫瑰花也没有再躁动,身后破空声传来,林墨挥刀划破了男人的胸膛,自己肩头也结结实实挨了一拳,他的手在颤抖,但还是握紧了刀


“你用空间闪来闪去算个什么男人?出来和我堂堂正正打一架呗”


林墨的话并没有让男人听进去,他还在利用空间异能耗着林墨,林墨觉着没趣


“你喜欢玩是吗”


林墨手握住了一只铃铛,随着他手里的铃铛开始晃动,周身空间开始被撕裂,男人在自己的异能空间里也被铃声攻击到了,他向林墨甩出一根玫瑰藤,林墨反应快瞬间把伞打开,玫瑰藤打在火红的伞上,后坐力震得林墨虎口发麻,他收回长刀改握短刀,一刀砍在男人脖颈处,男人吃痛立刻甩开林墨,他流出的不是鲜血,而是绿色的汁液


没有空间的加持,他渐渐落了下风,他干脆鱼死网破手持一把尖刀刺向林墨心脏,林墨没躲,长刀瞬间出鞘,伞格挡了男人的攻击,林墨一刀刺向了他的心脏,一口气都还没喘完,脖子一阵刺痛,女人不知道何时来到了他的身后,玫瑰花藤死死地箍住了他的脖子,力道却又在一瞬间卸掉


孙亦航砍下女人的头,一脚踢开女人残破的尸体


“没事吧林墨,你怎么这么笨啊”


林墨没回答他,带着爱意的眼神似乎要将孙亦航融化,他紧紧抱住孙亦航


“林墨”


“嗯”


下一秒,孙亦航推开林墨,后退半步,捡起伞,狠厉的刺进了林墨的胸膛,林墨脸上却也没有意外的表情,只是慢慢的,慢慢的单膝下跪,朝“孙亦航”做了一个骑士礼,幻境自此破灭


脑海里传来伯远的声音


——林墨,收到请回复


——接收良好


没等那头的人再开口,林墨说出了最后那一句话


——现【INTO1】小队代号06成员林墨,未能完成任务,辜负组织期望,over


记忆到这戛然而止,探索别人的记忆会通感情绪,此刻众人心情复杂,有不甘,有遗憾,还有林墨见到“孙亦航”时数不尽的忧伤和思念,伯远给众人梳理了精神力,刘彰强忍下心头的情绪,吻了吻林墨的额头,朝玫瑰园走去


此刻的玫瑰园仍旧艳红似火,刘彰的心却是一片荒凉,他的身体开始发热,不过片刻便又睁开眼,精神力凝聚成子弹飞向地下某处


男人再次从地底冒出,此刻的他胸膛被刘彰的子弹贯穿,还想反抗,几人可不会给他机会,压制着他,刘彰的最后一击,精神力实体幻化成了空气弹,男人的脑袋应声炸开,满园的玫瑰开始枯萎,却远不及刘彰的心里荒凉


刘彰回到客栈,抱起林墨,将他带回巢穴,力丸早已安排好了,就在地下室的正中央,一个透明的玻璃箱子泡满了福尔马林,刘彰小心翼翼的将林墨放了进去,手放在玻璃上隔空触摸着林墨的眉眼,自己眼里的爱意却再也不能被眼前的人得知


林墨意识落在一片金黄的麦田里,他茫然的到处看了看,我不是任务失败死了吗


“林墨!”


林墨茫然的转头,孙亦航站在麦田中央大声喊着他的名字,林墨眼泪瞬间落下,他狂奔向他,越靠近麦田中央,越来越多的弟弟也出现在视线里


“哥!”


“林墨,你来了啊!”


“墨哥,越来越帅了啊!”


是小时候的弟弟们,他们还是小时候的样子,一口一个哥哥叫着林墨,林墨跑的越来越快,他最终扑进孙亦航怀里


“我好想你”


“我知道,我一直都在”


林墨现在高了孙亦航一个头,孙亦航还是努力踮起脚尖像个虔诚的信徒般吻了吻林墨的额头


“林墨,回去吧,我们一直都在,珍惜眼前人”


林墨感觉意识被抽离,孙亦航和弟弟们站在麦田里微笑着望着他,他没有再哭,而是以微笑回应他们


知道你们在我身边,就够了


自此,林墨陷入沉睡


伯远带着刘宇赶到国家安全局复命


“我们很遗憾,不过他确实是近年来最好的一个异能者了,我们会给予你们小队补偿,但是你们的行动违反了特派规则你们知道吗,所以也在这里给予你们处分,INTO1小队,禁行两个月”


“你们安全局什么意思啊?如果我们没去你们甚至连他死在那里都不知道”


安全局的人三言两语便把林墨的事搪塞了过去,刘宇险些要失控,伯远摇摇头


回到巢穴,大家都围在伯远身边,伯远将安全局的话复述给众人,然后将一个空间戒指摔在桌上,回房间去了,任外面怎么喧闹,刘彰只静静地坐在地下室,隔着玻璃一遍又一遍的描绘着林墨的眉眼


“墨墨,别睡太久了,大家都很想你”


药剂里的人没能给他回应,依旧闭着眼睛


刘彰眼泪止不住的滴落在地


禁行两个月的时间里,众人默契的没再提起林墨,只是每天地下室都会间接传出细碎的说话声


十人的异能能力训练的更为强大,接的任务也越来越多,林墨似乎只存在于众人的回忆里去了


傍晚,小九和派派最后回到别墅,两人心不在焉


“派派,小九,怎么不吃饭”


两人却只是沉默着流泪


“远哥,我们今天空间传送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一个许愿池”


“小九和派派许了什么愿望?”


派派摇摇头,指了指小九


“小九哥哥许了愿,我没有”


众人看向小九


“我许愿,让林墨醒过来”


餐桌上的气氛突然变得沉重了许多


“小九,别信这些有的没的”


“是真的伯远哥,那只荆棘鸟说只要付出一点代价就够了”


小九撩了撩头发,被挡住的那一只眼睛此时已经变成了灰白色,失去了原本的灵动和光泽,众人沉默着没有出声


“我宁愿相信是真的”


小九固执的说着话


刘彰率先拉开椅子去了地下室,餐桌上的人也跟着一起走了下去,刘彰看着药剂里的林墨,没有一点变化,他转身揪住了小九的衣领


“你看看,这就是你花了一只眼睛换来的”


刘彰情绪失控,小九依然笑着拍了拍他的肩,刘彰抱着头蹲在地上无助的痛哭,所有人都在等待,哪怕林墨只有一点微弱的动作,直到天都完全黑了下去,刘彰无奈的笑了笑,将众人赶出了地下室


“墨墨真是个懒鬼,一觉睡了这么久了,都散了吧,不要打扰墨墨睡觉”


就在地下室门关的那一瞬间,一滴泪和药剂混合在了一起


许愿池在后半夜迎来了一个新的许愿者


“我许愿,让小九的眼睛恢复”


“可以,不过得是两个代价,用你的眼睛换他的,另外我还要......”


夜晚的虫鸣盖住了荆棘鸟和许愿者的声音


第二天一早,伯远起来给孩子们做早餐,却意外发现锅里已经有人做好了早餐,等到大家都围在餐桌前的时候,伯远发问了


“今天早上是谁做的早餐,起的比我都早”


众人你看我我看你,都摇了摇头


“远哥,你看我的眼睛,好了呐~”


众人又围到小九身前,昨天还是白灰色的眼睛今天又焕发出了光泽


“真奇怪”


吃完饭,刘彰又放下碗筷去往地下室


“远哥!刘宇!墨墨不见了”


餐桌上的众人纷纷放下碗筷跑到地下室,地上的药剂已经干的差不多了,像是有人从里面爬出来拖拽的水迹,刘彰疯了一般跑出去在巢穴里寻找林墨的身影,房间,柜子,角落,甚至他还爬出去在屋子周围找了一圈也没找到林墨


小九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拿出刘宇房间的镜子,对着阳光照,大家都不理解他在干什么,刘彰颓废的坐在地上看着他的动作


“这不是我的眼睛”


刘宇上前扳过小九的头,盯着两个眼睛看了一会,却是再也没力气说些什么话了,把自己摔在沙发里,那只眼睛他见过很多次了,他很清楚那是谁的眼睛,每一次林墨上台前的妆一般都是他给化的,他还老是威胁林墨说,再乱动就把眼线笔戳你眼珠子里去


刘彰却是忽的起身,强迫小九看向自己,盯着那只眼睛,手上的动作也越发用力,直到小九闹着喊疼一群人努力扒开他时他才反应过来,给小九道了歉


许愿池是真的,荆棘鸟说的也是真的,许愿只需要代价


刘彰强硬的要求小九带他去许愿池,小九和一群人都拗不过他,只能带他去,并打算在刘彰开口前抢先一步说出来


然而当小九走出回声镜时,被眼前的一幕吓到了,许愿池此时已经干涸,池子边上还带着星星点点的血迹,荆棘鸟也不见了踪影,刘彰眼前一黑,向后倒了下去


巢穴里再也没有那个爱疯爱笑的捣蛋鬼林墨了,只有他装着魔法小青蛙的玻璃瓶还被摆在窗台上晒着太阳


“墨墨,我们都很想你,你什么时候回来”

评论(19)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