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iiiin

随便称呼
更新频率不定,比较喜欢唱歌
有想和我讨论文的老婆们私信我就ok
私信看到就回,欢迎找我聊天

【INTO1】兽化狂潮

Chapter-06


自从林墨知道自己要做干爹了,三天两头就往胡烨韬那里跑,一待就是一整天,奥斯卡受不了了嘴皮子都快磨破了才给人劝回去,结果林墨又开始到处和别人说自己要做干爹了


谣言就是这么来的...


“诶,你知道吗?大别墅里那条蛇当爹了”


“?是吗?是谁的孩子?”


“。。。你成功问到我了”


“我赌狮子!”


“滚你妈的,必须是那只金钱豹好吗?忠犬我爱!”


“必须是鹰,就是很配”


“都别吵!我赌三胞胎嘿嘿嘿”


谣言越传越离谱,只有林墨浑然不觉每天仍然做着自己的事,三个男人也听到了街区里传的消息,开始互相试探


“ak,墨墨最近在谁那睡的”


“。。。周柯宇那里,你不是知道吗,每天晚上抱着林墨跑的比谁都快”


“好像也是,额,那个”


“我知道”


沉默无言,傍晚周柯宇回到别墅就被两个人按到了墙角


“说吧禽兽,你对墨墨做了什么”


“周柯宇你对林墨做了什么”


周柯宇直接就是一整个大懵逼了,他又不是傻子,街区消息知道的也不少,便起了心思想逗逗他们


“做了什么?当然是做了啊”


冲两人扬起一抹灿烂的微笑,推开两人按住他肩膀的手,头发一甩直冲楼上林墨的房间,彼时林墨刚醒,迷迷糊糊的就被抱了起来,一瞬间的失重感使他的尾巴紧紧环住了周柯宇的腰


周柯宇直接抱着人坐在了沙发上,挑衅的在林墨嘴上结结实实的来了一口,林墨迷迷糊糊的往他怀里钻,周柯宇觉得还不是很有冲击力,便直接把林墨翻了个身,尾巴尖轻轻扫过林墨的肚子


“周柯宇你真是个禽兽!”


“你真不当人兄弟”


两人动作轻柔的从周柯宇怀里抬起林墨放到了另一侧的沙发上,然后粗鲁的直接扯过周柯宇,三个男人就扭打在了一起,等到三个人斗的差不多了,才发现沙发上的林墨不见了


“墨墨!”


“在这呢”


落地窗前的懒人沙发上,张腾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林墨压着他正和他闹在一块,没办法,也不可能把人硬从张腾身上抬起来吧


“对了墨墨,街区都在传你当爹了”


林墨以为张腾指的是自己当干爹了,想也没想就回了他一句


“昂,对啊”


然后遗憾的站起身看了看自己的肚子,可惜自己也只能做个干爹了,林墨低着头所以几人都没看见他失望的神色,一瞬间,除林墨以外的四个男人全部石化,张腾猛地一站起来,黑着脸把周柯宇张嘉元ak三人拉到另一边


“说!是你们哪个禽兽干的!”


三个人你瞧我我瞧他的,好半晌才集体叹了口气


“不是我”  ×3


张嘉元和ak疑惑了


“?周柯宇,那你刚刚进门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那不是想逗逗你们吗。。。”


“我无语了,真的”


张·夏洛特·腾再次返场,四个人拉了一个群


墨墨亲爹:人到齐了没有


墨墨最爱的男人:我ok


雨林是真的:张嘉元你这什么鬼名字。。。


忠犬小狗:傻*周柯宇我在这呢


墨墨最爱的男人:我是ak。。。


雨林是真的:。。。man我真的man了


四个人计划布置的热火朝天,却完全忘了林墨说过自己是胡烨韬肚子里孩子的干爹的事情


墨墨亲爹:一号嫌疑人,林墨的发小,住在歌剧院附近烂筒子楼的那只黑猫


忠犬小狗:收到,准备行动


张嘉元在他下班路上埋伏已久,等到黑猫下班路过时二话没说给人用麻袋套了起来带到了一处废弃基地


“说吧孙亦航”


“禽兽,交代你的所作所为”


航咪有那么一瞬间的呆滞


“不是你们谁啊?”


眼见张嘉元和张腾两个人又要开始神经质的盘问孙亦航,刘彰和周柯宇一人拉开一个


“不好意思,他们的意思是,你最近有没有见过林墨”


“林墨啊,见过几次,说了几句话而已,怎么?你们还有什么想问的?”


ak和周柯宇交换一个眼神,不是他


“没什么事了,我代他们给你道个歉,他们太粗鲁了”


“算了,不和你们计较”


黑猫,pass


墨墨亲爹:二号嫌疑人,林墨那个前男友,我无意见看到过林墨的聊天框,因为害怕儿子被钓走就留意了一下,就住在林墨之前工作的那个歌剧院旁边


没过多久ak就回来了,稳稳当当的落在了别墅天台上,只不过他是单脚站立的,他的另一只爪子上抓着一只仓鼠,看起来是挺暴躁的,ak的爪子也被他来了几口


张腾假笑着上前问话,看起来还没那么凶神恶煞,只不过他身后那几尊大佛就不一样了


“你好,敖子逸,是吧?”


“是,你们谁啊?随便就给人带走了”


“啊不好意思,我们只是想问你几个问题,最近你和林墨见过面吗”


敖子逸仿佛听见了什么惊天大笑话


“见面?他愿意回我几条消息就不错了”


二号嫌疑人也pass


忙活到了傍晚,人没找着倒是给他们自己累的不行了,张嘉元先甩手不干了


“我真的累了,这侦探谁爱当谁当,我有这时间还不如陪陪墨墨没准还能混个孩子爹”


说完就一溜烟跑去林墨房里了,林墨对他的突然闯入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只动了动身子给他挪了个位,手上的动作不停,张嘉元定睛看了看,是几团毛线


“墨墨,这是拿来干什么的”


“织毛衣,给小孩子织的,你要是想要估计得等等了”


张嘉元知道了,他用脑袋亲昵的蹭着林墨的肚子,林墨手上动作还在继续,心里却是一阵无语


我肚子里又没种,蹭什么呢


张嘉元许是太累了,迷迷糊糊睡过去了,等到天色完全黑了下去才悠悠转醒


昏暗的房间里唯一的光亮来源是林墨床头柜上的青蛙台灯,淡黄色的灯光打在他的侧脸上,脸上细小的绒毛也被照的现形


“你醒了?下楼吧,我给你弄点吃的”


把手里成型大半的毛衣和线团丢进袋子里然后全部塞进张嘉元怀里,拉过张嘉元就往楼下走,下了楼林墨直奔厨房,张嘉元则抱着袋子倒在沙发里


派派以为袋子里有什么好吃的带着小九凑了过来


“张嘉元哥,袋子里是什么”


张嘉元回过神


“哦,是墨墨给孩子织的毛衣,现在织好等十个月小崽子生出来刚好也能穿”


在场除了周柯宇和ak其余人都是一副震惊的神色,原来街区传的都是真的?


“放屁张嘉元,明明是小爷的种”


“man你能不能别乱说,明明是我的”


在场的其他人看着三个人争着在说到底谁是孩子爹,伯远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扭头看向刘宇,刘宇下巴都已经合不拢了


三个人吵的正起劲的时候,林墨端着一碗面放在了张嘉元面前


*的,又想吐了,早知道不吃那一口了


林墨照着教程煮面,面还没熟就自己尝了一大口,现在卡在喉咙里直犯恶心


“谢谢墨墨,某些人可不要羡慕我哦”


张嘉元朝周柯宇ak抛去一个得意的眼神,后者气的直咬牙


林墨还是没忍住冲进卫生间就吐了出来,徒留客厅一群不知所措的人,还是刘宇最先反应过来在三人脑袋上一人来了一下


“愣着干什么?快去看看啊,一群呆子”


三个人又争先恐后的跑到洗手间看林墨,林墨摆了摆手示意他们出去,三个人被围在角落好一通训斥


“不管到底是谁的种,照顾好林墨,好吗”


“知道了小宇”


“所有的注意事项我待会发到你们通讯器上,记得看”


“谢谢远哥”


等到林墨从洗手间出来便被一群人围住,兄弟们突如其来的关心让他猝不及防,连晚上回房间睡觉都是一路被护送回去的


晚上还是冷,林墨迷迷糊糊翻身的时候滚进了一个暖和的地方,也不多想就往里凑了凑,ak小心的盖上翅膀,给林墨唱着他最爱的小夜曲


第二天,林墨看着饭桌上摆在自己面前的补汤,真是一个头两个大了


“远哥,你们这是干啥呢?”


“墨墨,这个是你小俞哥寄来的,特别补,来你尝尝”


林墨一头雾水


“不是,远哥,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


小九看不下去两人的推拉了


“你快吃呐林墨,这样对孩子也好呐”


“谁的孩子?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一个字都听不懂了?”


“你不是怀孕了吗?”


“谁造我的谣?”


这下饭桌上的人都傻了,等到林墨解释完前因后果,有人欢呼,有人无奈,有人悄悄把罪恶之手伸向了补汤


林墨还特意给胡烨韬拨了个电话把这事当笑话说给胡烨韬听了


“诶墨墨,你也抓紧要一个吧”


“我没那想法,真的,况且我上哪找男人”


“你身边那三个还不够你挑的?”


两人聊了许久,胡烨韬摇摇头,也不知道林墨听进去了没,算了,管他呢


“奥斯卡!我要吃炸鸡”


“可是我们三小时前刚吃过诶!”


“我不管嘛!”

评论(16)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