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iiiin

随便称呼
更新频率不定,比较喜欢唱歌
有想和我讨论文的老婆们私信我就ok
私信看到就回,欢迎找我聊天

【INTO1】巢穴

Chapter  09


众人吵闹之间吃完了饭,刘彰有点担心林墨,他不太了解特派任务的等级,而且林墨独自一人他很不放心,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远哥,特派任务是什么,以前从没听你们说过”


伯远愣住了,和刘宇交换了一个眼神,刘宇替伯远开了口


“特派任务,顾名思义,就是单独派一个人执行A+级以上的任务,特派人一般都是被上面非常赏识的异能者”


刘彰似懂非懂


“那他不可以把任务推掉转给别人吗?我觉得他应该更想见他的故人”


刘宇和伯远摇摇头,伯远接着说


“是可以推,但是凡事都是事不过三,林墨这次已经是第三次了,这次也推掉的话,上面会把林墨列为不服从安排的不可控异能者,国家安全局的大院你们都不陌生吧,林墨会被送到那里”


不需要再多说,大家都明白会发生什么


“远哥,我们不可以跟着去吗?林墨哥一个人我害怕...”


“是不行的,特派者执行任务会被植入强力芯片,和我们的普通芯片不一样,芯片会感应周围有没有同队的异能者,保证特派任务全程由特派者完成”


张嘉元和周柯宇忽的对视一眼,和伯远说了声要出去,甩开回声镜不知道去哪了


刘彰愣了愣,芯片?有吗?


“远哥...”


“怎么了ak”


“我好像,还没植入芯片...”


众人露出疑惑的神情


“龙局没给你植入芯片吗?”


“好像没有,因为那天她说不确定你会不会带走我,就暂时没给我植入芯片,现在估计都忘了”


众人皆是无语,龙局估计上年纪了脑子不好使,刘彰眼睛一亮


“远哥,那我岂不是可以和墨墨一起!”


伯远想了想,点了点头


“不过我们要先确认林墨在哪里出任务”


伯远尝试链接林墨,试了好几次都失败了


“不行,强力芯片连脑内链接都隔断了,异能局档案室应该能找到林墨进入地区的专属通道,不过要进档案室可不轻松”


刘彰坚定的望向伯远


“远哥,帮我一次”


所有人整顿好正准备赶往异能局,张嘉元和周柯宇先一步回来了


“远哥,刘宇,你们去哪”


“去异能局找林墨特派地区的通道,ak没植入芯片跟过去保护林墨,多一个人我们也能安心一点”


“不用麻烦了远哥,我和柯宇已经拿回来了,顺便还有惊喜”


于是一圈人又坐在了沙发上,伯远再三确认了空间法器的编号,确实是林墨的任务编号没错,又转头看向张嘉元周柯宇


“行啊你俩小子,不是还有惊喜吗”


张嘉元挤了一下周柯宇的手臂,周柯宇从衣袋里掏出十个样式不一的戒指一一分发,大家都很迷茫,张嘉元开始臭屁


“还记得我之前那个乐队吧,张腾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印象,墨墨第一次收到特派任务我就已经开始让他赶做了,终于能派上用场了”


“这东西,可以让强力芯片感应不到我们的芯片”


时间倒回到不久前,张嘉元和周柯宇一个赶往异能局偷档案室的法器,一个赶去旧基地找老朋友


“腾子,东西呢!快拿来!”


张腾顶着鸡窝头从一堆乐器底下爬起来


“张嘉元你嚷嚷啥呢”


“我让你做的东西呢,快拿给我,墨墨出任务去了,我们不放心”


林墨铁血爹粉张腾也顾不上和张嘉元拌嘴了,一把踢醒付思超


“别睡了,快起来找我那几个戒指”


付思超迷茫的爬起来和张腾一起找那十个戒指,总算是在张嘉元没耐心拆掉老基地以前找到了,张腾双手奉上


“一定要把我的宝贝儿子平安带回来”


“行了你就放心吧”


那边周柯宇也很顺利摸进了档案室,抬手给米卡拍了一张照片传了过去,几乎几秒的时间,一个一摸一样的空间法器就被传了过来,只不过他可能没有编码,周柯宇抬手,一阵风悄无声息的带着仿制品飞过去来了个调换,东西到手便和张嘉元汇合回了巢穴


“行啊你俩小子,还有米卡”


伯远嘴上打趣着他们,手上动作却不停,带上戒指再次准备链接林墨


——林墨,收到请回复


脑海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


——接收良好


小队成员听到他状态还算好,正准备和林墨说张嘉元周柯宇米卡的“完美配合”,脑海中传来的话犹如一盆冷水浇头


——现【INTO1】小队代号06成员林墨,未能完成任务,辜负组织期望,over


然后失去了声音,无论怎么呼叫都再没有回音,刘彰一把扭开空间法器,首当其冲冲了进去,八人紧随其后,目的地是一片开的火红的玫瑰园,林墨胸膛被那把火红的伞刺穿半跪在不远处的地上,脖子淌着鲜血,神情自然,闭着眼睛仿佛只是睡着了般


刘彰跌跌撞撞的跑上前,小心的将林墨揽进怀里,再也控制不住嚎啕大哭


“怎么会这样,特派任务怎么会危险到连林墨这样的S+级异能者都完成不了!”   刘宇崩溃的大喊


赞多揽过刘宇让他埋在自己怀里大哭,在场的人眼泪都控制不住的落了下来,队里那个永远古灵精怪,永远带给大家欢乐,永远吵吵闹闹的林墨,此时安静的躺在刘彰怀里紧闭着双眼


以林墨为中心的一片玫瑰,受了林墨血液的滋养,此刻开的尤为旺盛,张嘉元上前不顾尖刺失控的扯掉了大片玫瑰花,但是玫瑰又马上长出,周柯宇试图拉住狂暴状态的张嘉元,却是徒劳无功,只能由着他去了,待会让伯老师给他治治,刘彰将林墨抱离了玫瑰园,让林墨靠在刘宇怀里,转身去问附近的花民情况


“你好,你知道玫瑰园发生了什么吗”


花民支支吾吾的却是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刘彰头疼


“阿诺,需要我吗”


刘彰回头,力丸站在不远处,头发和衣服凌乱不堪,显然是刚刚赶过来的


十一个人挤在一间小客栈的房间里,伯远示意力丸准备好了,力丸闭上眼睛开始进入林墨的记忆,通过伯远的链接和九人共享他所看到的


林墨是在第二天一早离开客栈的,任务目标可以变换体型声音和容貌,找起来很困难,客栈老板娘看起来似乎变得漂亮了许多,林墨夸赞了一句,老板娘笑开了


“多谢你的花种”


林墨不理解,老板娘给他解释他才知道,花都的花民都有一株本体,而林墨提供的高级花种,则成了老板娘的新本体,花高级,老板娘自然也会随着变化,林墨趁机继续套话


“那你们花都有统治者吗”


老板娘认真想了半天,给了一个肯定的答复


“就在这里向西的一片玫瑰园里,不过你要是抱着除掉他的想法,我劝你别再前进了,你人挺好的,我不希望你死在这里”


林墨并未给出什么答复,将花种扔在桌上道了声谢便离去


林墨站在玫瑰园外,园里的玫瑰开的艳红,他却觉得刺眼极了,没有回头路,他踏进玫瑰园,越往里走玫瑰越来越密,一阵花香吹过,林墨捂住口鼻,一条玫瑰茎叶趁机缠上了他的小腿用力圈紧,花刺刺破裤子贪婪的汲取着他的血液,林墨躲闪不及只能抽出刀砍断


越来越多的玫瑰茎叶探了出来,血液的味道使它们兴奋极了,林墨挥刀砍断一片,却是徒劳无功,茎叶像蛇一样在地上翻滚,一根又一根的叠在断茎上,林墨转了好半天,却怎么都找不出他的本体


他干脆挥刀砍下一片玫瑰从,将长刀插入脚下的土地里,精神力源源不断的注入地下,他睁开眼睛,果然躲在地下,他继续挥刀,机械般砍下一片又一片玫瑰从


“住手蠢货,你会害死我的”


一个穿着如玫瑰般艳红的女人自地下冒出,抬手便朝林墨扑来,玫瑰藤也朝林墨缠绕来,林墨一个顺身绕到女人身后一脚将女人踹进地里,女人狼狈的从地上爬起来和林墨继续交战,林墨可没耐心,他还赶着完成任务回巢穴呢


“叫你们的统治者出来,派你一个这么弱的废物干什么?”


女人早就被激怒


“你还不配,先打败我再说”


林墨不想和她浪费时间,捻出张嘉元的异能珠朝女人来了一发,女人就站在原地,看着暗紫色的光球没入自己的身体,嗤笑一声


“什么小孩子玩的也拿来对付我”


她继续和林墨周旋,却感觉身体越来越沉重,直到手臂皮肤自里向外被腐蚀开来时她才意识到事情严重性,她趴在地上哀嚎,一阵强大的威压袭来,林墨知道,真正的麻烦出现了


一个连头发都是红色的健硕男人抱着哀嚎不止的女人喂了一颗不明物,女人立刻停下哀嚎,男人将她放在一片玫瑰从上


“你惹毛我了小子”


“早出来不就好了,你的小女朋友也不用受这么多罪”


“你该死”


男人一个瞬身便来到林墨身后,林墨挥刀转身,视线却落入男人眼里的迷雾中

评论(5)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